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哈里森琼斯联手助队赢得比赛 北京队主场胜东莞

  本报讯 似乎北京金隅男篮主场专克“火箭帮”的球员,前几天战胜了斯奈德,昨天北京队又在主场打出了本赛季的最高得分135分,并最终135比114击败了由前火箭球员迈克·哈里斯带领的东莞新世纪男篮。

  昨天哈里森得到26分、6个篮板,他内线的强攻打得内线疲软的东莞队无计可施,而琼斯更是得到了38分、27个篮板、3个抢断和4次助攻的超强数据。

  东莞队外援哈里斯只得了10分,而且第三节还脚踝受伤倒地,随后再也没有能够回到场上。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说:“今天我们双外援的受伤影响了球队,尤其是内线的防守。114分,我们的进攻还可以,所以主要问题在于防守上,篮板球输了13个,我们防不住哈里森和琼斯的进攻。”

  135分是北京队本赛季的最高得分,比赛最后小将方硕、买尔丹、柳鹏等人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并且都有得分,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张云松说:“我觉得今天全队进攻防守都贯彻了准备会的打法,那就是最合理的机会、最合理的人,处理最合理的球。”

  赢下这场比赛后,北京队仍然排名第九。今天早上球队将乘坐8点多的飞机赶奔大连,然后连续挑战辽宁和吉林,这两场比赛对于北京队的季后赛前景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哈里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