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波特下课詹特里取而代之 太阳或将重拾跑轰打法

太阳原主帅波特
太阳原主帅波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太阳队正式宣布主教练特里-波特下课,助理教练艾尔文-詹特里取代他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波特本赛季才开始接手太阳队,到目前为止执教仅仅4个月。波特被炒的主要原因还是球队的成绩。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太阳刚刚度过了3胜5负的惨淡历程。目前,太阳队28胜23负,排名西部第九。落后排名第八位的犹他爵士队一场比赛。

是否能够进入季后赛,太阳队还需继续努力。波特下课事件也让太阳队成为了本赛季第八支炒掉主教练的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NBA共有四分之一之多的球队更换了主帅。这也是波特作为NBA球队主帅第二次被炒。早年他曾执教过密尔沃基雄鹿队两个赛季,并于2005年被炒。

  据波特透露,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克尔已经于周日晚间与他进行了会谈并正式通知他正果。波特说,“我还有几天时间整理一下我的思路,然后才会发表我对此事的看法。”

  波特本赛季是取代太阳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位置而走马上任的,并与太阳队为期3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在太阳队渡过了四个极其成功的赛季后,德安东尼现已远走纽约尼克斯。德安东尼是一位以“跑轰”打法而著名的教练,只是偶尔打一打防守。当初正是科尔对防守的坚持,造成了德安东尼的离去。波特希望看到的是一支以防守为中心的球队。

  科尔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当初聘请波特,是因为我们认为他会给球队来我们急需的攻防平衡,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成绩。不幸的是,球队从上个赛季到本赛季的过渡显得非常困难,而且我们也没有打出我们的潜能。”对于詹特里,科尔认为,“在那四个辉煌的赛季里,他是我们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知道我们所有人的潜能何在。”

  詹特里作为教练已经在NBA呆了20年,极受太阳队球员的欢迎。在其教练生涯中,詹特里曾在迈阿密和底特律当过一段时间临时主教练,2000到2003年,他还在洛杉矶快船队执教过三年。对于这位新任主帅,太阳队全明星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表示,“我认为詹特里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可以与自己的球员友好相处。当然,在未来的比赛中也肯定能够显露出他优秀的执教能力。波特为了能够把球队带回正常的轨道,付出许多努力。我相信詹特里肯定能够很快适应新角色,肯定能够做到更好。”

  詹特里是当年德安东尼时期教练组留下的唯一一位成员。2004年,他被聘为助理教练。在最近这几年间,曾协助德安东尼带领太阳队取得过每赛季54场以上胜利的骄人战绩。

  在管理层经过多次商讨和研究,太阳队终于下定决心由詹特里取代波特。波特曾经作为球员在NBA打了17年比赛。在来到太阳就任主帅之前,他只是活塞的一名助理教练。当初太阳聘用他,就是希望他能够为太阳队带来活塞的以防守为中心的战术理论。然而,事与愿违,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套战术并不适合太阳队。抛弃波特,任用詹特里,这意味着太阳将会重拾他们当初的“跑轰”打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特里 | 安东尼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