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浐灞新赛季目标冲击亚冠 头号外援:防线交给我

  经历了一番遴选,09赛季浐灞队的阵容已呼之欲出。这将是一匹更为强悍的“西北狼”,五名强力外援将使浐灞火力顿增。纵观中超诸强,除了参加亚冠的四旅外,如此不惜代价引援,无队能与浐灞比肩——

  新赛季目标确定

  “保六争四 ”冲亚冠

  “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保六争四’,要力争获得亚冠名额。

”在日前举行的队内会议上,一位决策层对全体教练和队员公开表态。他同时承诺,将延长球员的合同,而工资待遇也会有所提高。

  上赛季与亚冠名额擦肩而过,让浐灞俱乐部心不甘,浐灞俱乐部对球队的成绩也有硬性标准,要稳定保持前列,即不能跌出前六。这位决策层的讲话,在浐灞队引起强烈反响。“领导的讲话让我非常鼓舞,我们明确了发展的方向,在比赛中会更有动力。”陕籍小将王尔卓说。老将李毅认为像浐灞这样稳定的环境中超难觅,“像我和忻峰这样年纪的球员,在别的球队估计早都挂靴了,但在咱们队,我们还能保持状态,我真的非常感谢。”

  多名小将有望加盟

  内援人选也出炉

  外援人选初步确定,浐灞队新赛季的内援人选也大致出炉。除了海归于海外,来自青岛的刘清、成都的徐擎、河南的顾操加盟浐灞应无悬念。

  刘清现年23岁,为山东鲁能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入选过国少和 刘清现年23岁,为山东鲁能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入选过国少和国青,加盟估计问题不大。徐擎现年22岁,司职右前卫,他的爆发力惊人。据了解,徐擎此前和成都谢菲联的合同签得非常细,身价可谓相当低廉,浐灞引进这名闪电边卫应不会费什么代价。

  21岁的顾操是贾秀全的爱将,河南给顾操的挂牌价是500万,若最后能谈至百万以内,顾操笃定成为浐灞一员。

  另讯 昨日浐灞队与延边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以2比2握手言和,下午以2比1击败对手。

   本报专访浐灞头号外援

  托尼:防线就交给我

  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已确定与浐灞签约的巴西中卫托尼,他表示,尽管没有来过中国,但是听朋友介绍过中国足球,希望能在浐灞队获得成功。

  记者:你的名字听上去是意大利后裔?

  托尼:没错。我的祖父是意大利人,我身上有意大利血统。

  记者:你在突尼斯效力哪支球队,战绩如何?

  托尼:我效力是突尼斯州队,这支队伍的成绩稳定在联赛前五,参加过非洲冠军杯和世界俱乐部杯。

  记者:你对于中国足球了解多少?

  托尼:我一位朋友介绍过,中国足球还是很有影响力,但是国家队的成绩好像不太理想。

  记者:你对浐灞队印象如何?

  托尼:我刚来球队,谈不上有什么很深的印象,但感觉浐灞队球员托尼:我刚来球队,谈不上有什么很深的印象,但感觉浐灞队球员技术不错,年轻球员也比较有潜质。

  记者:对于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你有什么期望?

  托尼:把后防线交给我,请大家放心。我会尽全力帮助浐灞队取得更好成绩。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昆明记者杨怡文/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顾操 | 刘清 | 徐擎 | 保六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