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今日启程赴韩踢球 汇合李玮峰征战K联赛

  今天下午,冯潇霆将从青岛启程前往韩国,与大邱FC队在济州岛会合,并和另一位中国球员李玮峰一起参加韩国K联赛。冯潇霆也成为韩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以工作签方式加盟的中国球员。

  冯潇霆在临行前表示,自己是代表中国足球出去踢球的,要努力在韩国联赛中展现出中国足球的实力和水平。

冯潇霆说:“我现在想的是如何在大邱踢好球,未来的事情没有必要规划这么早。”

  谈到对韩国联赛的印象,冯潇霆认为,韩国联赛的速度和力量要比中国联赛好一些,而且赛事的关注度和整个足球氛围也要比中超强。“我这次是代表中国足球走出去,很多人都在关注我,我要在韩国努力踢好球,证明中国足球的水平和能力。”冯潇霆说。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