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全明星赛全娱乐:王宝强圆梦 詹姆斯鉴定戒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NBA全明星赛将全明星周末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也将娱乐至死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看看以下几张图片就明白了。

  “傻根”圆梦

  作为姚明的超级粉丝,“傻根”王宝强昨日也“混”进现场追星,他首先找姚明索要签名,然后又如愿与偶像亲密合影。据现场的记者说,“傻根”握着篮球的双手就像在《天下无贼》里攥着书包时一样,一直在发颤。

  山寨“无鸾”

  领头的和旁边跑龙套的都戴着面具扭动身体,这画面怎么越看越眼熟?猜对了,《夜宴》里太子无鸾的造型被奥尼尔山寨到全明星赛上来了。
在其他明星们都安安分分地出场时,“耍宝之王”奥尼尔以独特的方式耍得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乐呵呵的。

  “皇帝”鉴宝

  中场休息时,NBA为北京奥运会冠军队球员举行颁奖仪式,所有参赛队员都得到了一枚特制的戒指。还没拿过NBA总冠军戒指的“小皇帝”詹姆斯(右)显得有些紧张,一边端详着戒指的含金量,一边向身旁的韦德请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