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谢菲联惊现德甲强援 许宏涛:与内沃克还未签约

  早报讯昨日,马耳他媒体惊爆该国国脚前锋尤多·内沃克已与成都谢菲联签约一年。但昨天许宏涛表示,“我们只是对内沃克感兴趣,并没有签约。”谈到本次外援选拔,许宏涛充满信心,“除了内沃克,队上还来了一名曾经在德甲打过100多场比赛的瑞士国脚;另外,一名巴西现役U21国脚也在球队试训,我们今年的外援肯定会比去年强。


  内沃克祖籍尼日利亚,曾代表马耳他国家队打过8场比赛,上个赛季加盟葡超莱索斯队。内沃克虽然只有1.70米,但技术不错,速度出众,有着出色的意识和攻击能力。“不出意外,内沃克很快就将到昆明与球队会合,接受教练组的挑选。如果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我们就会与他签订合同。”

  许宏涛还透露了试训外援中两名“大牌”,“孔特,今年29岁,曾在德甲的罗斯托克和弗雷堡效力多年,也在英超布莱克本打过,可以打后腰和中卫,是瑞士前国脚,目前已经抵达昆明与球队训练;另一名是巴西现役U21国脚罗德里格,主打前锋。加上内沃克,我们现在的试训外援质量还是不错的。请球迷放心,俱乐部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尽量提升球队整体实力。”(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