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 河南队斩获一金一银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200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的比赛前天在南京结束,冬训结束后首次走上竞赛场的河南田径队获得一金一银,为今年的整个赛季开了个好头。

  为河南夺得金牌的是小将郜聪聪。他在男子800米比赛中一马当先,以1分53秒75的成绩率先跑完全程,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称号。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河南的李渊以48秒86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他在全国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另外,河南选手还在女子60米、200米比赛中跻身前8名。

  省田径中心主任胡庆元说,全队已经移师上海,参加18日和19日在那里举行的比赛。由于是冬训后第一次参加比赛,队员们状态一般,只能说是正常发挥了水平,别的还谈不上,不过队员们在河南的相对优势项目男子长跑和铅球都没有被列为比赛项目的情况下,还能拿到两枚奖牌,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⑨7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