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葡乙-王刚一传一射立头功 查韦斯4-1胜继续领跑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葡萄牙足球乙级联赛中,我国球员王刚效力的查韦斯队客场4-1痛击维亚里斯队,王刚一传一射表现抢眼。

  本场比赛,查韦斯队开局较为顺利,第15分钟王刚下底传中,跟进的队友卡普奇轻松抢点破门,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此后查韦斯屡次获得良机,可惜未能在上半时扩大战果。

  下半时开场2分钟后,王刚再次成为查韦斯队的功臣。他接队友妙传进去内冷静摆脱维亚里斯一名后卫的防守,右脚抽射破门,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的查韦斯队此后越打越放松,克莱门特迫使对方攻入乌龙球,随后平托将比分锁定为4-0。利用查韦斯松懈的机会,主队维亚里斯在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帮助查韦斯继续巩固榜首宝座,目前他们以4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达6分之多,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王刚将很有希望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实现冲甲梦想。(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