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预备队-周海滨首秀造进球 埃因霍温3-5告负

周海滨首秀埃因霍温惜败
周海滨首秀埃因霍温惜败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埃因霍温预备队在客场3-5大比分负于海伦芬预备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周海滨首次代表埃因霍俱乐部出场,出任中场的他表现尚可,下半场被换下。<<<<您认为周海滨能在下场比赛中进球吗?

  虽然只是一场预备队比赛,但是海伦芬的阿贝·兰斯特拉球场(Abe Lenstra stadion)居然涌入了18000多名热心的球迷。在主队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海伦芬队气势如虹,保罗·亨里克(Paulo Henrique)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前,恩格斯顿(Ingelsten)将比分扩大为2-0。

  打疯了的海伦芬预备队在下半场又两度把握门前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个球。落后4球的埃因霍温如梦方醒,在短短5分钟内连扳回3球。其中周海滨的一次劲射被海伦芬门将勉强挡出,队友中路跟进补射得手。

  眼看比赛又有了回旋的余地,埃因霍温的反扑让海伦芬门前风声鹤唳。不过,海伦芬队的伊尔尤诺斯(Tarik Elyounoussi)在比赛最后时刻罚入点球,彻底浇灭了埃因霍温小伙子们扳平的希望。

  虽然只是一场预备队比赛,但是还是让周海滨感受到了欧洲联赛的魅力,周海滨承认,“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气氛会这么好,预备队的比赛会如此激烈。”

  本场比赛,埃因霍温教练组原本只打算给周海滨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去感受一下气氛,但最后还是给了周海滨70多分钟的时间。周海滨和队友一起努力,在5分钟内连追3球的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周海滨转会一周后就已贬值 中国铁腰身价缩水4%

    盘点埃因霍温历史巨星 周海滨的19号有传奇主人

    周海滨反击温格怀疑言论 凭实力获埃因长期合同

    搜狐VS埃因霍温主帅 解密为何换下海滨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