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姚明欠佳因为不适应 霍华德不给面子小巨人尴尬

  脚下跳着街舞,脸上露出嘻哈的笑容,全明星们赛前的轻松表演似乎让人觉得,这又将是一个娱乐至上的夜晚。不过,当东西部全明星队正式展开较量,娱乐的气氛戛然而止。

  从比赛的第一秒开始,比赛似乎就远离了以往全明星赛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基调。
詹姆斯两眼放光,甚至在跳球的时候就开始表情严肃地“指挥”队友站位。而科比更是一直保持着总决赛时的表情,开场之后就坚决地攻击篮下,单节就拿下10分。

  首节比赛进行到中段,球场竟然成了科比和“小皇帝”之间的个人较量。科比突然发力,个人连得7分,詹姆斯则在攻防中连续有所建树。通常,全明星这种比赛一般都是互相娱乐,没有人真正去防守,但是詹姆斯却在科比上篮的时候真的做出一个封盖的动作,科比稍微一闪躲,躲开了盖帽,将球送进篮筐。

  在这种氛围中,本身就不善于表演的姚明更显得有些拘谨,他开场之后就曾经两次单挑霍华德,甚至还使出在比赛中难得一见的连续转身动作,但没有想到魔兽一点娱乐精神也不讲,愣是一步不让,让姚明根本无法出手。整个第一节,姚明只是抢到一个篮板就被换下。直到第三节,姚明才得到了他在这场比赛的唯一进球。2分3个篮板,对于一名西部首发中锋来说,确实尴尬。事实证明,姚明和全明星赛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