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奥尼尔分享MVP 较往届东西部大战气氛紧张

  本报菲尼克斯2月15日电(特派记者李志刚)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上,2009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在菲尼克斯美航体育中心进行,结果西部全明星队以146∶119大胜东部全明星队。
科比在比赛中拿下27分,奥尼尔斩获17分,他们分享了本届全明星对抗赛MVP的称号。

  第一节比赛东部全明星队进入状态较快,他们一度以16∶6领先10分,但随后西部明星开始发力,科比、奥尼尔等人均有精彩演出,本节结束时,西部明星队以34∶27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西部全明星队一直占据主动,除了姚明之外,其余球星得分相对平均,而科比更是一枝独秀。东部全明星队更多地是在依靠詹姆斯、韦德、皮尔斯等少数几名状态出色的球员打球,在整体上无法与西部明星抗衡。第四节比赛进行不久,西部全明星队的优势已经不可逆转,最终他们以146∶119大胜东部明星队。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届全明星对抗赛重视娱乐、重视表演相比,本届比赛显得“严肃”了许多,西部的科比和东部的詹姆斯一直在较劲,场上气氛始终无法松弛下来。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胜负已定时,双方球员才彻底放弃防守,利用极为有限的时间完成了几次表演。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