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格里菲斯兄弟包揽三进球 国安韩国热身迎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昨日在韩国拉练的北京国安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最终球队均是以大比分获胜,不过李章洙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直言是因为对手实力一般,因此并不值得高兴,而在今日球队还将进行两场教学赛。

  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北京国安迎来了第一个对手韩国釜山国际大学队,李章洙派出了全华班底出战,最终郭辉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球队以8-4的比分大胜对手。在下午的比赛中,御林军与韩国K2联赛的昌原市民,李章洙派出了除马季奇以外的主力阵容,最终格里菲斯兄弟包揽3个进球,帮助球队3-0轻取对手,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国安队内表示:哥哥虽然速度慢,但动脑子,而弟弟身体好能拼,两人配合比较默契。

  两场胜利并没有让李章洙感到满意,李章洙说道:“热身的两支球队实力都很一般,赢球没什么值得高兴的,队内磨合不够仍是主要的问题,在细节上还有许多要改善的地方,很多队员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

  对于格里菲斯兄弟俩的表现,李章洙并没有多谈,只是淡淡的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目前,徐云龙和杜文辉已经可以跟随球队参赛,国安也不再受伤病的困扰,只是由于釜山天气非常冷,所以他也是叮嘱队员们注意防寒。(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