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岛双雄同日热身 海利丰昆明首战北京国安梯队

  本报昆明2月16日电(特派记者 董冰) 随着海埂集训进入到后半阶段,各队的热身赛也是逐渐密集。17日,岛城两支球队中能与海利丰,将同时迎来热身赛,中能上下午分别以主力和替补球员对阵陕西浐灞,这也是中能年后的第八和第九场热身赛;而与北京国安全运队的比赛,则是海利丰自上山后的第一场热身赛。

  不管是第九场比赛还是第一场比赛,中能与海利丰两队的比赛目的都是一致的,都是为了考查外援和演练阵容。目前,除去因有事暂时回国的白俄罗斯国脚阿历克斯,目前正在中能队中试训的外援还有三个,分别是洪都拉斯中场克洛特瓦、非洲布基纳法索前腰和16日新到队中的罗马尼亚前腰佛罗伦。他们都将在与陕西队的热身赛中披挂上阵,接受考查。而仍然让替补与主力球员各打一场比赛的中能教练组,考查年轻队员、摸索新赛季阵容的目的也很明确。

  海利丰队中目前的两名试训外援中,罗马尼亚前腰马里奥已经得到教练组的认可,而洪都拉斯中锋斯考特将在这场比赛中接受考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