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史冬鹏冷拒冬日娜采访 提问有失水准曾令其难堪

  15日,200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南京落幕,虽然刘翔因伤没来,但是包括史冬鹏、胡凯在内的众多国内田径明星均来宁亮相。刘翔的缺席,让媒体把目光都聚焦在了国内110米栏的二号选手史冬鹏身上。

  男子60米栏的决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解放军队的尹靖获得了第一。
第二组出场的史冬鹏利用良好的中途跑以及冲刺,获得了第二组的第一,但最终的成绩是尹靖以7秒64超过史冬鹏夺冠。7秒71的成绩显然不能让史冬鹏满意,这与他最佳状态时创下7秒60的成绩相比相差甚远。

  跑完比赛后,史冬鹏一头冲进运动员休息区,以各种理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其间,央视某著名田径记者冬日娜拉住史冬鹏希望他能在镜头前说两句,但是史冬鹏头也不回就走了。

  据了解,虽然史冬鹏因为个人身体素质的差距,一直无法超越刘翔,但却不能避免外界将他与刘翔进行比较。而一些记者有失水准的提问常常让大史无言以对,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冬日娜。这位央视名记曾在比赛开始之前问史冬鹏:“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因为冠军已经是刘翔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冬鹏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