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大麻门"告一段落 警方没证据疑似炒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近来备受“大麻门”困扰的菲尔普斯目前可以暂时获得一段清净时间了,据美国最新消息称,菲尔普斯不会面临起诉,也不会受到任何法律上的处罚。

  据里奇兰德市的司法行政长官罗特透露,目前警方并未掌握足够证据来起诉菲尔普斯。08年11月,在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一次聚会上,菲尔普斯被拍下了吸毒的照片,也正是这张照片使得菲鱼的形象和地位均受到空前打击,在此事件被曝光的第二天,菲尔普斯迅速做出反应,面对媒体和观众作出了自己的忏悔。 >>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事发后,当地警方也迅速对此作出了反应,尽管已经有国际奥委会和美国游泳协会对菲鱼敞开一面,但里奇兰德市的司法部门对此展开了调查,并有相关官员表示不会放弃对菲尔普斯的指控,罗特对此表示:“菲尔普斯在08年犯下的错误确实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但他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也会犯错误。在对此事件展开了全面彻查之后,我们依然没有获得足够的证据去起诉当时参与这场聚会的任何一个人。”不言而喻,当地警方已经放弃让菲尔普斯受到法律处罚的念头了。

    关注:律师质疑警方针对菲尔普斯 过分热心屡屡"跑题"
    原因:菲尔普斯吸大麻原因曝光 聚会豪赌输钱吸毒解闷
    解析:剖析菲鱼吸毒:美国式悲剧 单亲家庭铸叛逆性格
    道歉:独家:菲尔普斯通过搜狐 就吸毒向中国粉丝致歉

  罗特表示,目前已经与菲尔普斯达成共识,要从这此事件中看到积极的一面,而且照片上并未显示有人在使用药物。而在菲尔普斯的道歉声明中,他既未否认自己在吸毒,也从未承认这个问题。从菲鱼和当地司法的声明来看,双方的措辞都十分“严谨”,均避免了焦点问题,并且也并未回答“Yes”或者“No”,看来这是一种十分聪明的公关策略。

   有调查显示,经历了这场梦魇的菲尔普斯因为其迅速的反应和诚恳的认错态度重新得到了人们的信任,尽管目前已经有两家重量级商家决定不与其续约,但菲鱼也正在从中渐渐恢复并成长。美国泳协已经对菲尔普斯作出了禁赛三个月的处罚,此番警方拘捕了相关涉案人员,并从中发现了非法药物,这些人将面对被起诉的命运。(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兰德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