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完美中轴 小罗穆图各展天赋


    搜狐体育讯 就像每次国际比赛日之后一样,2008/09赛季意甲第24轮再一次冷门迭报,让人眼镜大跌。之前积分榜前8名的强队中竟然只有国际米兰一支球队全取3分,其余诸强非平即负,竟无一幸免。而国际米兰在赢下米兰德比后,其领先优势再一次拉大,新赛季意甲冠军已经在向蓝黑军团招手,可以说本轮联赛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决定性的。现在穆里尼奥已经可以把注意力转向欧冠赛场了。

  前锋:卡萨诺(桑普多利亚),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穆图(佛罗伦萨)

  米兰城德比无疑是本周意甲乃至整个欧洲关注的焦点,最终国际米兰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中笑到最后。为蓝黑军团带来胜利的是他们的皇帝阿德里亚诺。解禁复出的阿德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而皇帝也回报了主帅穆里尼奥的信任。正是他的头槌攻门为国际米兰拔得头筹,此外阿德还获得至少3次势在必进的得分机会,完全摧毁了米兰的防线,马尔蒂尼在阿德面前显得是如此苍老,只可惜阿比亚蒂的神勇扑救让阿德没能更进一步。但国际米兰赢了球,阿德当然不会有遗憾。

  国际米兰大步向前,主要的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却又一次落马,而阻止斑马军团的正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争抢的前锋卡萨诺。又一次被国家队抛弃的巴里小子在都灵几乎无所不能,在尤文图斯的后场翻江倒海,多次利用个人技术撕破斑马防线。正是卡萨诺在开场后不久一次手术刀般精准的直传助攻帕齐尼为桑普首开纪录,而如果不是门柱拯救了尤文图斯,第50分钟卡萨诺刁钻的任意球完全可以帮助桑普在客场取得一场史诗般的胜利。

  尤文图斯被卡萨诺阻挡,而前尤文图斯前锋穆图却上演了本轮最激动人心的个人表演。客场挑战冠军联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热那亚,佛罗伦萨开局不利,在第56分钟就以3球落后。但穆图却发动了不可思议的绝地大反击,罗马尼亚前锋在随后的时间里连下三城上演帽子戏法,特别是补时阶段的推射把佛罗伦萨从悬崖边缘拉了回来,紫百合也得以继续力压热那亚位居前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