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前途渺茫想退役 最希望21岁结婚生子(图)

  有人喜欢拿她和郭晶晶说事。

  私下里,何雯娜崇拜郭晶晶。中国蹦床队训练的地方是在跳水馆三楼,二楼就是中国跳水队。“郭姐是我很喜欢的选手,平常我们训练老在一起,我见了她每次都热情地打招呼。在一些活动也都在一起。我觉得她性格很好,而且能坚持。”郭晶晶的魅力让何雯娜有些眩晕,她觉得自己不可能和偶像相提并论,但是在某一方面,她陷入到相类似的麻烦。郭晶晶和田亮、霍启刚有过传说的爱情,人们说这是“亮晶晶”,这是“晶刚配”。现在的何雯娜,也先后和廖辉、陈一冰闹出了绯闻。

  “我喜欢有才的男孩,像周杰伦那样的,同时,他还得很斯文,”何雯娜说。同时,她现在的一个迫切愿望就是在21岁这个法定最低结婚年龄结婚,再赶紧生个孩子,然后把孩子丢给父母带,“自己就可以出去玩了。”

  有人认为她在某一天有成为年收入3000万的郭晶晶的可能,但是何雯娜倒是非常清醒,“你帮我算出来吧。奥运会到现在,我接过几个广告?”

  她认为金融危机加深了麻烦,她希望能多接几个广告,但商家出言谨慎。她最终希望能成为李宁那样的运动场、商场和家庭三方面完美的“三美人物”,但现在她无疑还是要给那些打折的限量版时装让步——这实在是太有诱惑了。

  “未来?想开个咖啡馆,时常还能请队友过来一起喝咖啡、吃零食。不过北京的物价这么贵,咖啡馆的租金一定很高,我又这么爱吃零食,真担心,咖啡馆会不会被我弄破产了。”

  “进军娱乐圈?我唱歌忘词,演戏没有情绪。”

  那么现在呢?她也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目前得蹦下去,因为她的合同又顺延了。2009年全运会和2010亚运会,她肯定都要参加。

  “担不担心,如果下次拿不到冠军的话,可能有观众会骂 .?”

  “那我装着没听见。”

  “当面骂你呢?”

  “那我扭过头去,走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刘翔 | 何雯 | 赖秀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