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多哥国脚即将重庆试训 神秘外援阿克托身份曝光

阿克托
阿克托

  多哥国脚埃里克·阿克托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 本报此前独家披露的神秘非洲外援将来力帆试训一事,近日有了新的进展。经过记者多方打探,得知这名外援与大名鼎鼎的英超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一样来自非洲国家多哥,是其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曾参加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小组赛。

  据了解,从成都返渝后,关于非洲外援即将来渝试训的事情逐渐有了眉目,虽然俱乐部相关人士一直不愿透露其身份,但记者还是了解到,该外援来自多哥,场上司职中后卫,曾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预选赛和小组赛,在国家队是主力队员。

  记者随后查阅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官方网站,找到了多哥国家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相关队员的信息。据资料显示,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时,多哥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组合是昌盖和埃里克·阿克托,到了决赛圈小组赛时,则是昌盖与尼邦贝的组合。根据目前此三人效力的球队来看,目前昌盖合同到期还没有新东家,埃里克·阿克托所在的奥地利联赛正在休战期,尼邦贝所在的罗马尼亚联赛也在休战期,因此从中可以推测,前来力帆试训的,必将是此三人中的一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