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闪耀“OK”组合最亮 同举奖杯一笑泯恩仇

  奥尼尔搞怪出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09年凤凰城全明星赛在熠熠星光中落下帷幕,最终西部全明星队146:119大胜东部全明星队。显然,在全明星这个舞台上,胜负已经不再重要。在凤凰城,NBA再一次用自己成熟的商业运作,给了球迷们想要的一切;而经过这次全明星,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NBA也从球迷那里得到了更多的认同,可谓名利双收。

  最佳表演:

  奥尼尔场上星光耀眼

  看全明星,球迷与其说是来看比赛,不如说来看表演。而放眼昨天的全明星,最佳演员非大鲨鱼奥尼尔莫属。

  昨天介绍替补队员时,在音乐的衬托下,一群街舞男亮相舞台,与此同时奥尼尔也戴着面具来到舞台中央,此时现场观众就爆发出一阵喝彩。七名街舞男围成一个圆圈,奥尼尔则站在舞台中央。奥尼尔的舞蹈姿势非常漂亮,此外“大鲨鱼”还与其他面具男形成互动!玩到兴起时,奥尼尔甚至把运动裤也脱了下来并丢给现场观众。在全明星赛正式开打之前,奥尼尔已经把场上气氛搞得相当热烈!

  而奥尼尔场上最牛的表演来自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西部99:86领先,奥尼尔上来后,一脸坏笑地看着霍华德,这两个活宝看来要干上了。果然,拿到球后,奥尼尔在三分线外装模作样地学后卫,准备以闪电般速度突破,但是当霍华德张开双腿严阵以待时,奥尼尔却极为销魂地将手一捅,捅向了霍华德的裤裆,正当“魔兽”看得发愣心想自己的要害部位是否被鲨鱼给误伤时,场上却出现了惊艳的一幕,奥尼尔竟然以极其精准的手法,一个击地传裆的妙传,将球交给后面的保罗,随后又一个顺势插入,一马平川地来到内线,保罗皮球第一时间交到,“大鲨鱼”用他独一无二的两人转戏耍东部,最终以双手标志性的暴扣结束进攻,全场都被这次配合给震慑,实在是太精彩了!随后奥尼尔更是愈发恶搞,暴扣后在篮筐上做引体向上的动作,笑翻了全场。整场比赛,奥尼尔用他耍宝的表演取悦了观众,这是他昨天能取得球迷认同的关键。

  最强对抗:

  “皇帝”“飞侠”暗战升级

  虽然全明星更像一场娱乐,但是经济危机带来的严肃和压力,让昨天的全明星比赛从一开始就被当成了一场常规赛来打,特别是目前两名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小皇帝詹姆斯与飞侠科比,更是无时无刻不在场上战斗!

  在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出场时用舞蹈有意识地缓解了紧张的气氛,另一端的科比却非常严肃。比赛开始后,两人的争夺无处不在。第一节最精彩的表演莫过于科比在空中躲过詹姆斯防守的那个暴扣,科比昨天以压住詹姆斯进球为比赛的重点,而每当科比投中一球时,詹姆斯必然会做出一个回应,但是每当科比在场上时,小皇帝的身影就不会远离飞侠。第四节中,詹姆斯的一个补扣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而科比也送给了他一个难以捉摸的眼神。但是,昨天西部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东部,而科比状态实在太好,所以科比砍下27分并非是詹姆斯无能。而詹姆斯绝对不甘示弱,他的表现方式是,在最后一节胜负已分的情况下,用无比精彩的扣篮来取悦球迷。所以,两位超级球星在昨天的全明星比赛中可谓平分秋色。

  最佳兄弟:

  “OK”同举奖杯泯恩仇

  最终,昨天全明星的MVP被奥尼尔和科比共同获得,在“OK组合”分道扬镳5年之后,这个MVP足以让两大巨星相逢一笑泯恩仇。昨天在场上,奥尼尔是给观众带来欢笑最多的球员,而科比则是场上毫无疑问的王者,加上他们从前的恩怨,在比赛时不少球迷就想,要是两个人能同举MVP奖杯就好了。而擅长迎合球迷的NBA,显然不会让球迷失望。

  其实,除了两个人在场上的表现,OK组合重归于好,也是他们共同当选的重要原因。在第一节后半段上场之后,奥尼尔先是和科比完成了一次配合,并用一次击掌粉碎了之前OK组合不和的传言。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奥尼尔甚至和科比在场上玩起了一对一,看他们互相之间的亲密和友好,让他们共同成为MVP也就成了众望所归的事了。

  在共同获得MVP之后,奥尼尔告诉记者:“我很高兴能出现在这里,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全明星赛事了,我已经37岁了,我很高兴教练们能够为我投票。我也很感谢科比能够在场上为我传球,我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个奖杯。我们的友谊从未间断,我们一直相互尊重,我们都拥有可爱的女儿,每次我们见面都充满了温情。”而科比也表示,“和奥尼尔再次搭档感觉很好。菲尔·杰克逊教练特意为我们设计了一些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战术配合,我们像过去一样享受了比赛的快乐。”说完,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对于喜欢他们的球迷,还有比看到这一幕更开心的事情吗? 贾晓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詹姆斯 | 霍华德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