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赛姚明纯属配角 北川男孩受到众明星起来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晚, 在NBA官方“中国之夜”酒会上,一个签满中国北川地震灾区孩子心愿的篮球和一名带着这个篮球到这里来的男孩受到了大卫·斯特恩以及众多到场明星的青睐。

  网上被人称为“青啤男孩”的武大伟,作为青岛啤酒邀请参加此次NBA全明星周末活动的嘉宾,成为这场派对上受关注的人物。

今年的1月1日,地震后一直在北川中学教孩子们打篮球的大学生武大伟在博客中写下新年愿望,“梦想带北川的孩子们一起去NBA”,该篇文章受到了NBA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的关注并愿意帮助武大伟NBA之旅梦想成真。武大伟特意准备了一份珍贵的礼物赠送给NBA,那是由北川中学的孩子们亲笔签名的一个篮球。在篮球上,孩子们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对家乡最美好的祝福。“非常感谢你在灾区做的一切。”大卫·斯特恩对武大伟表示感谢的同时,亲手接过这个篮球。 (杨 体)

  凤凰城全明星是姚明职业生涯中第七次入选全明星赛,除了2007年的那场比赛姚明因伤缺阵之外,其他时候姚明都无一例外首发登场。但是,6次首发可以证明姚明的实力和人气,却无法改变姚明在全明星比赛中的地位,在这个娱乐为主的比赛中,姚明永远只是配角。

  昨天姚明首发登场,但是由于大家打得过于认真,姚明没有太多机会。当场上的众多球星将比赛速度加快的时候,姚明更无法适应这种战术。而开场仅仅6分多钟的时候,姚明就被奥尼尔换下了场,回到了替补席上休息。回到替补席上的姚明有说有笑,浑然不觉自己在之前的比赛中还一分未得。

  在下半场比赛中,姚明终于重新上场。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1分22秒的时候,姚明在本场比赛中的得分荒终于被破解。但是我们没有想到,这也是姚明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本来在第三节还剩下9分50秒的时候,姚明还有得分的机会,可惜他的出手线路被霍华德干扰,没有能够得分。这次姚明的表演同样没有延续多长时间,在场上打了6分钟左右之后,姚明和霍华德因为抢球而双双倒在了地上,暂停之后,姚明再次回到了替补席上。

  2分3个篮板的数据,对于一名西部首发中锋来说,确实也有点寒酸。但是正如姚明说的那样,全明星赛就是一种娱乐,取悦球迷才是球员们最大的目标。但是姚明的风格却不是如此,就算想让姚明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姚明也做不出来。也许姚明以后还会继续全明星首发,但是,要看到姚明在全明星赛上的精彩表演,恐怕我们都不用等待了。因为,姚明和全明星赛这样的一个大party,实在是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贾晓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大卫 | 霍华德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