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中超四队疯狂备战亚冠 新政刺激下球队重金引援

  由于中国市场的庞大以及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在亚洲的潜力,亚足联在新赛季分配给中超4个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亚冠联赛市场推广方面的战略意图。

  在新政刺激下,中超获得今年亚冠参赛资格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四家俱乐部,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均以前所未有的罕见重视程度投入到亚冠联赛的备战之中。

  国安的备战不仅得到俱乐部投资方的重视,更得到北京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北京市体育局今年为国安俱乐部注资2000万元,同时还为其配备了包括年维泗、王俊生两位原中国足协掌门人在内的多位足坛名宿为顾问的智囊团,全力帮助国安打造亚洲一流球队。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国安本赛季不仅保留了上赛季全部本土主力球员,更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签下进攻犀利的澳大利亚球员格里菲斯两兄弟,签下中超最佳中场防守球员马季奇和身材健壮的喀麦隆后卫威廉·保罗,还从内援市场上引进速度奇快的边后卫张辛昕。 2月中旬国安开赴韩国进行最后的技战术演练,为3月10日揭幕的亚冠首战进行准备。

  上海申花俱乐部也早早就开始了本赛季的准备。除了引进原国奥队和国青队中场核心陈涛外,还开赴土耳其备战;经过在那里的多场实战比赛的考察,引进了小赫莱布、米利甘、扬科和巴尔克斯四名外援。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虽然因自由转会的“意外”原因,错失了周海滨这员中场大将,但早早续约了数度率队参加亚冠比赛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留用了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冠的日夫科夫等外援,整队开赴美国以战代练。首次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天津泰达队,根据球队的战术需要,将原国奥中场核心王新欣从辽宁队引进,同时还引进原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主力托马西,球队实力也大大增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