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家队选帅 > 最新动态

沈祥福:执教国家队是最高荣誉 竞聘绝不走后门

  本报讯 日前足协正式抛出国家队主帅竞聘通知,沈祥福成了大热之选,他也不再避讳,他明确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不想错过!”

  现在,沈祥福正带着他的广州队在三水备战YOYO体测,他说,他已经看到了足协有关公聘的通知。

“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尤其是对所有中国教练来说。虽然在任何本土教练心中,执教国家队就是最高的荣誉,但是,目前的中国足球正处低谷,我想在这个时候坐上这个位置,责任远远大于荣誉。我会用一种平和的心态来看待。如果领导、考核组认为我不行,我会坦然接受。我不会为了当主教练,走后门、找关系,那不是我的性格。”按计划,沈祥福将于24日回到北京,参加新一届国足主帅的竞聘考核。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