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自嘲全明星赛凑热闹 直言冲击季后赛到关键

   昨天,西部明星队146:119大胜东部明星队,姚明第七次亮相全明星赛,上场12分钟,拿下2分3个篮板。

  姚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第七次全明星之旅时,姚明说,“今天比赛打得有点轻松,通常第四节会有竞争,第三节领先20来分了,第四节是表演时间了,詹姆斯扣篮,科比都一对一,也不能忘了奥尼尔,他总是星光璀璨。

  对于姚明来说,每次全明星赛感觉都不相同。“有一场比赛,得到放松,享受比赛,看比赛,可以打一点点比赛,这是不同的经验。”姚明说,“又看到科比和奥尼尔一个队,感觉很不一样。见到很多老朋友,认识很多新朋友,参与很多的晚会中,也看到了精彩的比赛,我来凑凑热闹。”

  “每年节目都很好。”姚明意味深长地说,年年参加全明星赛,但是这并不是他所擅长的舞台。

  不过,姚明现在更关心火箭队。“大家提了许多关于火箭队的问题,这证明很多人关心我们,关注我们,我们还有29场比赛,我们必须冲一下了,冲击季后赛了。” 陈 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