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NBA全明星“西风压倒东风” 奥胖科比联手捧MVP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北京时间昨天,NBA全明星赛在菲尼克斯上演。奥尼尔和科比率领西部明星队以146比119大败东部明星队,二人也联手捧走了本届全明星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姚明第7次参加全明星赛,但仅得到2分。

  东部全明星队由詹姆斯、艾弗森、韦德、霍华德和凯文·加内特首发,挑战由科比、邓肯、姚明、斯塔德迈尔和保罗组成的西部首发阵容。

  在第一节后半段,西部明星队主帅杰克逊用奥尼尔换下邓肯,让他和科比重新携手。这是自从2004年夏天奥尼尔和科比闹翻后,两人第一次并肩作战。在完成一次配合后,二人击掌相庆。

  奥尼尔最出彩的表演是在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当时他在三分线附近面对霍华德的防守,他先是从霍华德裆下一个击地传球交给了内线的保罗,接着直接切入内线,保罗顺势将皮球一传,奥尼尔双手扣篮得分。坐在场下观战的詹姆斯乐得前仰后合。

  比赛结束后,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奥尼尔得到17分。

  奥尼尔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事了,我已经37岁了。我很感谢科比能够在场上为我传球,其他球员也是如此。”当主持人问:“奥斯卡·罗宾逊和迈克尔(乔丹)都曾三次获得MVP,现在你们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你们想说些什么?”奥尼尔搂着科比的肩膀说:“都是伟大的传奇。”而科比笑着说:“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词儿了。”随后二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保罗 | 霍华德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