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手球助国米意甲登顶 穆里尼奥:那是个好球

  意甲赛场的裁判似乎总有些“势利眼”,谁强势,哨子就偏谁。主吹本场德比的是意大利金哨罗塞蒂,可惜金哨也未能免俗,如今在意甲赛场呼风唤雨的国际米兰本场在裁判判罚中获益匪浅。

  比赛的进程非常激烈,两队表现得很积极,都渴望能率先进球。

第29分钟,麦孔右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大图右)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这个球打在他自己的手臂上反弹入网。这是个绝对的手球,因为阿德的手臂改变了皮球的方向,阿比亚蒂在判断上出现了失误。但随后罗塞蒂将手指向中圈,进球有效!

  打破僵局后的国米明显控制了主动权。他们利用AC米兰大举压上的机会在第43分钟由斯坦科维奇(大图左)将比分扩大为2∶0,这在米兰德比大战中属于一个判对手死刑的比分。下半场AC米兰全力反击,帕托攻中一球,替换贝克汉姆上阵的因扎吉打进一粒世界波,但被判越位。随后因扎吉还有一次禁区内摔倒,但罗塞蒂视而不见。AC米兰便这样成了德比的落败者。

  安切洛蒂赛后很失望,“我很少谈论裁判,但罗塞蒂今天的判罚让我们无法接受。我不是说阿德里亚诺的手球有故意的成分,但的确是球打到了他的手臂产生了变线,让我们的门将判断失误。我觉得这是个很容易判断的事情,周围并没有人和他争顶。

  罗塞蒂对阿德网开一面,对因扎吉却明察秋毫。吹掉一个进球、无视一个可能的点球,面对这样的罗塞蒂,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说,“这些判罚令我无话可说。”

  赢球后的穆里尼奥有些得理不让人,“那是一个好球,是阿德里亚诺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

  穆帅,拜托,做人要厚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