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冷静面对交易传闻 小易称流言在NBA很平常

姚易德比Ⅲ组图回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17日休斯顿报道)全明星周末结束了,距离交易截止日还只剩两天,目前各种交易传闻满天飞,其中易建联也涉及在内。

  目前,交易市场上声音最大的要数太阳队全明星斯塔德迈尔,包括篮网在内数支球队都渴望争取这名超级大前锋。而作为交易筹码的易建联又是如何想的呢?

  “没什么想法,这种东西球员……我去年(上赛季)来打NBA的时候,这种事情都已经很平常,对于交易外界都有很多猜测。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他平静地说。

  目前篮网的四号位、三号位是短板,而卡特因为高薪问题也在交易之列,如果篮网想在2010年争取詹姆斯,那么他们就没有必要现在就加强三号位。当然如果有好的交易对象,篮网加强三号位不是不可能。不过,就目前来看,四号位交易可能性极大,如果篮网争取到小斯,这样卡特就没有必要离开球队,这支球队将有小斯、洛佩兹组成内线双塔,后场由卡特、哈里斯这对联盟进攻能力最好的双枪组成,实力将大幅度提高,将跨入争夺总冠军行列。

  就目前传出来的消息来看,易建联、安德森、以及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海耶斯极有可能)在加上明后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成为篮网换取小斯的筹码,其中太阳总经理科尔一直对于阿联青睐有佳,不排除太阳同意交易,送走和管理层不和的小斯。

  目前太阳队战绩不够理想,主教练波特已经被炒鱿鱼,球队重建势在必行,而年轻球员就是他们最希望得到的。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