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体联主席高度评价大运会:深圳速度不可思议

  【本报哈尔滨2月16日电】(记者 张蕾)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16日下午在哈尔滨举行执委会,会议的一项主要内容,是听取了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圳第26届夏季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黄国强有关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进展的情况报告。

  如何在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力保比赛场馆、地铁、交通运营设施建设,是本次“进度报告”最引人关注的部分。当黄国强用英语陈述完毕之后,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用“不可思议”来形容深圳的出色表现。

  梁道行副市长今天在大体联执委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然表示:“金融危机对深圳办大运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经过市委市政府和所有深圳人的努力,现在大运会市场开发进展顺利,像可口可乐这样的跨国集团也加入到了深圳大运会合作伙伴的队伍当中。”

  今天是深圳继去年10月在贝尔格莱德之后,深圳第四次向国际大体联递交进度报告。黄国强也把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办好大赛当作进度报告的首要内容。黄国强向国际大体联执委一一通报了大运场馆及城市设施建设的具体进展情况——目前深圳大运会场馆建设进展顺利:95%新建场馆进入开工阶段,其中6个主体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大运中心主体育馆主体结构已封顶,进入钢结构施工;主体育场已开始钢结构施工;游泳馆主体工程地下部分已完工;深圳大学城的主体育馆已首先实现主体封顶;大运会场馆维修改造全面启动;国际广播中心(IBC)项目已开工建设。城市建设方面,大运地铁专线施工顺利,城市道路、交通运营和城市景观等正在得到有效改观。

  国际大体联执委用热烈的掌声,对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说:“深圳做的每一件事都令人不可思议。”基里安说,他相信深圳一定能把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得很精彩、很成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国强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