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麦克艾瑞获职业生涯首冠 荣膺欧巡一月最佳球员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凭借上月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的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冠军从而被评为欧巡一月月度最佳球员。

  19岁的麦克艾瑞此次当选是得到了各界的一直认可。在经过了2008赛季的亮相后,他终于在2009年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冠军,同时他战胜了诸多世界名将也证明了这位小将的天赋和实力。

  在迪拜,他神奇般的战胜了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并且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第15位。而在迪拜竞赛(欧巡奖金榜)上仅次于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排名第二。

  “能够在强手云集的赛场上拿到自己第一个欧巡冠军真的是个很大的激励。而且我在迪拜竞赛上也有了自己的位置。”麦克艾瑞说。

  “我非常希望能够在赛季末的时候获得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场胜利给了我很多自信,我也希望能够凭借此次获胜在本赛季以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取得提高。”

  欧巡年度高尔夫选手的评选是高尔夫作协的评审小组做出的。时间是11月19日至22日迪拜世界锦标赛举行过后,而奖金额颇丰的迪拜世界锦标赛是在朱梅拉高尔夫球会的土球场进行的。

  另外,迪拜竞赛的冠军也将在这项赛事中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