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聚焦

奥神ABA主场狂胜震怒 霍楠取22分助主队取5连胜

奥神狂胜震怒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二月十五日(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国ABA联赛,北京奥神队在主场迎战来自北加州的奇克震怒队,进行连续第二日的背靠背比赛,这也是奥神队本季的第二十二场比赛。奥神队在昨日的比赛中,以37分的巨大差距顺利的击败了震怒队;震怒队今日记取了昨日失败的教训,今日针对奥神队的区域联防做出了进攻方面的调整,不过最后还是不敌战力强大的奥神队,最后奥神队便以153-127击败了震怒队,取得了五连胜,让目前的战绩升到了17胜5败,胜率高达77%。

  北京奥神队今日再度有良好的团队发挥,上场的十二名球员全部都有得分,而且得分非常平均,有七人得分超过十分。霍楠今日再次有稳定的良好发挥,全场得到22分;中锋张松涛今日攻下9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和1盖帽,表现非常全面;金鑫今日同样也得到了11分;昨日得到31分的黄海贝,今日也有16分的斩获;后卫段超今日也有不错的表现,得到了9分8助攻2篮板2抢断;替补后卫崔勇今日也有所斩获,攻下了7分;大前锋李伟今日则是在防守端发挥他的作用,账面上的成绩是5分6篮板;奥神队的小将王泉今日得到了出场机会,有两分进帐。

  北京奥神队在今日的比赛一开始,便赢得了跳球,不过震怒队一开始便展开非常凶狠的防守,并且打出一波又一波快速的反击,让奥神队在开局没多久之后便呈现了落后的局面。虽然震怒队的进攻很犀利,不过奥神队也不是省油的灯,张松涛和黄海贝两名内线球员主宰了禁区,屡屡在篮下单打得手,而霍楠和段超两人在后场的搭配,更是让震怒队防不胜防,在第一节最后段超连得五分的情况下,奥神队在第一节取得了42-37的领先。

  延续了第一节激烈的对抗,第二节的比赛开始后,双方的依旧是拼斗得非常激烈,让场上的局势显得非常紧张。北京奥神队在这一节的比赛中,再次使出他们的招牌区域联防,并且搭配了全场紧逼和各种不同的防守变换,让震怒队一直都找不到一个有把握的得分方式,只能靠着一点零星的火力在支撑。奥神队方面,金鑫的外线投射开始发威,霍楠能投又能突的身手,也让奥神队在进攻端显得特别轻松,而替补上场的年轻小将王泉,也在本节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一上去就赏给了对手一次盖帽,并且马上又命中一记中投,帮助奥神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89-59的大幅度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震怒队并没有因为大幅度的落后而放弃,他们反而拼抢得更加积极,并且加快了进攻脚步,靠着多次抢下前场篮板再补进,追上了不少的分数;而奥神队在这一节的比赛却显得有些消极,失误和漏防不少,团队的进攻配合也减少,结果在战到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的领先减少到了只剩下19分,该节的比分为123-104。

  比赛终于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北京奥神队重新振作起来,不敢再对敌手调以轻心,一路稳扎稳打,靠着黄海贝和张松涛两人连手在内线的发威,再度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防守上,也同样的拼尽全力去守住每一球,抢下每一次的篮板,最后终于顺利的击败了震怒队,以153-127获得了胜利。

  在取得了今日一胜之后,北京奥神队的战绩目前为17胜5败,暂居全联盟第五。奥神队在明日将会飞往美国德州,进行为期八日的客场远征,到时候将会与ABA联盟位于德州的四支球队交手,其中的一场比赛将会对上目前联盟排名第一名的东南德州野马队,他们已经连续十八场比赛没有取得败仗了,相信这对于奥神队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不过这对于奥神队的球员们来说,也将会是一次最佳的锻炼机会,至于最后鹿死谁手,都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霍楠 | 王泉 | 张松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