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非洲区综合

南非世界杯门票周五开售 80美元可看巴西意大利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世界杯预选赛仍在进行之中,不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门票预定工作将在本周五拉开帷幕。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报道,南非世界杯门票发售共分5个阶段,而第一阶段将于本月20日开始。<<<<<您会购买世界杯门票吗?

  虽然中国队已经铁定无缘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这是世界足球盛世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这将吸引更多球迷的目光。据悉,第一阶段的门票发售时间定为09年2月20日至3月31日,将采取随机抽取的模式进行预售。世界各国球迷均可登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FIFA.com)的南非世界杯专区进行预定,根据组委会规定,无论在此期间何时预定,均有同等机会获得门票。组委会将在4月15日对成功预定的门票进行确认(如果某一场比赛预定数量超出发售数量,将采取电脑随即抽取的方式出售门票)。

  而南非本国的观众则需要到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制定的第一国家银行进行预定。同时,世界杯组委会还对每个家庭的购票数量做了限定,如单个家庭每场比赛的购票数量不得超过4张,最多只能购买7场比赛的门票等;同时,球迷可以选择预定指定球队比赛的门票(如意大利、巴西、西班牙)。

  此外,第二阶段的预售工作时间定为09年5月4日至11月16日,将依据先到先得的方式发售门票。此外,为了照顾本国球迷,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规定第4类别的门票(低价票)只向南非球迷发售,这意味着非南非观众能买到的最低门票价值80美元(第3类别最低价格)。(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