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奥尼尔耍宝 跳街舞戏耍魔兽吹捧飞侠科比

  没有“大鲨鱼”,就无所谓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16日,37岁的“老鲨鱼”出场了,依然是万千“风情”,当主持人喊到他名字时,没有人敢眨一下眼睛。只见奥尼尔带着白色面具和七名街舞演员一起扭动着腰肢出现,随着音乐声,奥尼尔开始“翩翩起舞”,尽管他的身材实在不适合跳这种舞蹈,但在这样一种场合,他却把现场氛围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扭了一番后,奥尼尔已然情不自禁,也不知道是事先编排,还是临时起了兴致,随手把运动长裤扯了下来,像风情女郎那样在脖子上绕了一圈后,丢给了现场观众,换来了一片口哨声和尖叫声。

  戏耍魔兽,猛张飞干起了针线活

  当然,腰肢扭得再好,也只是奥尼尔的副业,他真正的本事还是在球场上,包括搞怪本领。

  第三节,在替下姚明后,“大鲨鱼”就很快让球场再次沸腾了,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奥尼尔持球面对德怀特·霍华德,就当霍华德以为他会一对一单挑时,奥尼尔却突然将球从霍华德胯下传过,然后切到篮下,接保罗的回传轻松上篮得分。镜头回放中显示,霍华德在球穿过胯下那一刻极力想将两腿并拢阻止篮球通过,无奈事情来得太突然,只能继扣篮大赛后,再次成为别人表演的道具。

  1分钟后,奥尼尔又卷土重来,他在科比投篮不中时补扣得手,然后顺便抓住篮筐来了两个引体向上,全场一片哄笑……

  冰释前嫌,“ok”组合互相吹捧

  娱乐之外,老话题“OK”组合仍有看头。奥尼尔和科比虽然同时上场,但在上半场并没有找到在湖人时的默契,倒是中场休息时两人的戏耍让球迷感到宽慰,这对老冤家显然已真正将矛盾化解了。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场边记者问奥尼尔为什么这么具有能量?奥尼尔说,“我必须对得起我的哥们儿,也就是科比。时间好像倒流到了1999年到2002年之间,每当我感到想偷懒时,科比就会说,嘿,哥们儿,加油。”

  同样,科比,也觉得和奥尼尔再次在教练杰克逊手下打球很快乐,他说:“感觉很好。菲尔特意为我们设计了一些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战术配合,我们像过去一样享受了比赛的快乐。”

  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46:119狂胜东部明星队,奥尼尔和科比同获本届全明星赛MVP,但奖杯却只有一个,被大块头带回了家。■记者蒋玉青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