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海岸联合杯门票免费 俱乐部诚邀球迷为申花加热

  申花官网2月17日消息,“海岸联合杯”中澳足球对抗赛,将于本月28日下午14时在虹口足球场进行,已经结交为友好俱乐部的申花和悉尼FC,将上演一出龙虎斗。

  本场比赛前,申花俱乐部特意为到场球迷准备了丰富的热场节目,新赛季的新外援、新内援都将逐一与球迷见面,俱乐部还将在现场启动本年度的亚冠联赛倒计时。

可以说,球迷朋友们不但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还能在第一时间一睹申花新进内、外援的风采,以及申花对亚冠的最新备战情况……比这些更令球迷期待的是,申花俱乐部决定本场比赛的门票为免费,以感谢球迷朋友们多年来尤其是上赛季对申花队的理解和支持,更期待球迷朋友们新赛季无论是在亚冠赛场还是在中超赛事上,更加全情投入,支持你们钟爱的申花。在此,申花俱乐部诚挚地邀请所有申花球迷到现场为申花的新赛季“加热”!

  亚冠将于3月11日开战,因此2月28日与悉尼FC的对抗赛,申花是在为亚冠预热。其实,对广大球迷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预热的好机会呢?在亚冠这个国际赛事舞台上,申花全力以赴,也需要球迷朋友们全力以赴。28日,请到虹口足球场,加入我们吧,为申花,为申花球迷,为虹口足球场营造一个大规模的足球舞台,为申花新赛季的亚冠、中超“加热”。

  免费球票领取地点:虹口足球场售票窗口

  领取时间:本月21日至28日比赛开始前(每天限量1000张,送完为止)

  特别提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将提供蓝魔、蓝宝两大球迷会总共5000张门票,已经成为会员的球迷将自动获得。而两大球迷会也将在2月21日、22日于虹口足球场外场进行新赛季的球迷招募活动,有意入会的球迷都可到现场与两大球迷会进行联络,蓝魔、蓝宝邀您为申花“加热”,为申蓝“添色”!(官网记者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