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积极防守难阻丢球 劲敌官网凸显中国铁腰

周海滨积极回防难阻丢球
周海滨积极回防难阻丢球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中国球员周海滨所效力的埃因霍温预备队在客场3-5负于海伦芬预备队。本场比赛,身披6号战袍的周海滨首发出场打了75分钟,在进攻端他比较出彩,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危急时刻,利用一脚势大力陈的远射间接助攻队友打入第二个进球,但中国铁腰在防守上与队友配合不够默契,却也间接造成了球队第一个失球、进而过早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

  在海伦芬俱乐部官方网站的头条,海伦芬5-3击败埃因霍温预备队的标题非常醒目,更为扎眼的是,该俱乐部所配的图片,恰恰是埃因霍温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城门失守的瞬间,只见海伦芬队12号保罗-亨里克灵巧地躲过3号海尔肯斯的铲断,在周海滨和奥耶(8号)的身前左脚劲射,皮球飞进网窝的瞬间,周海滨和门将托伦的表情无可奈何。

  埃因霍温早早丢球,或许身为组织核心的周海滨不应该负主要责任,但偏偏是他积极的补防时被队友挡住出脚空间,在这张图片上造成了周海滨眼睁睁看球皮球进网的假象,相信球迷看过完整的比赛画面,对中国铁腰的误解便会消除。

  当然,周海滨要想赢得主帅罗德维格斯的赏识,在未来一两周内杀入一队参加正式的荷甲联赛,不能单纯展现一脚出球和后插打门方面的功力,还需要他在持球快速推进吸引防守兵力,然后见缝插针给队友喂球方面的特长,以及在补防协防方面和中后场队友形成更好的默契。

  (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