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法国<队报>:史上最默契OK组合 分享全明星风光

  这是有史以来OK组合最默契的一次表演,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西部全明星队以146比119的大比分战胜了东部全明星队,最终,MVP的荣誉被奥尼尔和科比这对相隔五年后再次合作的OK组合所分享。

  2000-2002年赛季的紫金王朝OK组合,在相隔五年后再次重聚,奥尼尔和科比共同为西部明星队效力。

五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奥尼尔和科比已均过而立之年,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再是水火不容。

  在这次全明星赛上,OK组合共同上场的时间为7分03秒。在首节还剩5分43秒时,他们一起打了2分57秒的球,这段时间内,奥尼尔一上去就给科比传球,此后又为科比做掩护,两人的配合格外积极。真正决定比赛走势的第三节,科比和奥尼尔发挥都非常出色。科比在比赛中脸色冰冷,一如面对正式比赛那样,而奥尼尔笑意盈盈,不断地逗乐球迷。

  除了在球场上表现出的合作,OK组合在球场下也格外融洽。他们同坐在板凳席上时谈笑风生,好像兄弟。在最后的MVP颁奖礼上,更是共同举起了MVP奖杯,整个全明星赛的光芒几乎都被他们两人抢走了。

  此外,斯塔德迈尔也获得了很多的掌声,太阳球迷显然不希望“小霸王”离开。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则遭遇了最多的嘘声,当初他们效力的马刺多次在季后赛淘汰太阳的记忆还在菲尼克斯球迷脑中挥之不去。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