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5万个村将建农民健身工程 近两年扶助贫困显

  本报石家庄2月16日电 (记者王明浩)为了给农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今年河北省将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年内在4500个村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到2010年底,2.5万个以上村庄将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达到现有村庄数的一半。

  2009年,河北将加快“百县千乡万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在4500个村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其中国家、省级和市级工程分别为1500个、1900个和1100个。今明两年,河北还将在298个城镇广场和132个城市公园建设全民健身工程,到2010年底,全省11个设区市和136个县(市、区)城区所有公园和广场都将安装健身器材。

  以支持贫困县建设综合体育馆为主要内容的“雪炭工程”也将继续升温,计划今明两年内在7个贫困县建成“雪炭工程”,使全省建成总数达到16个。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