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周蜜王晨荣膺香港年度女子最佳 傅家俊双喜临门

    搜狐体育讯 由香港体育记者协会举办的2008年香港最佳男、女子运动员选举结果16日揭晓,香港羽毛球队两大天后王晨与周蜜在得票相同下同膺最佳殊荣,临时世界排名升上第6的斯诺克选手傅家俊更一日内连夺体记协最佳及香港杰出运动员两个奖项,可谓双喜临门。

  香港羽毛球队两名曾先后登上女单世界排名第1的选手王晨与周蜜得票相同,因此同时获得最佳女子运动员奖项,最佳男子运动员则由台球神奇小子傅家俊夺得。

  亲自到场领奖的周蜜在去年夺得5个国际羽联赛事锦标,当中包括两站超级系列赛女单冠军,并且成为年终世界一姐。虽然未获提名角逐昨晚的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但获得体记协最佳女子运动员奖项,已足够让周蜜感到高兴。她说:“好开心可以在来了香港后获得奖项,这是大家对我打球成绩的肯定,这个奖也代表了传媒对我的支持。”香港羽毛球队已在本月1日恢复训练,周蜜自言目前状态还算可以,下月将会随队角逐全英锦标赛。(《大公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