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模仿偶像歌手陈楚生 称鲨鱼比魔兽更会搞笑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16日休斯顿报道)全明星周末已经过去了,但是大家还是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姚明今天一大清早就从菲尼克斯赶了回来,参加傍晚的训练。

  “很充实,很紧张,很愉快,很累。”姚明一口气用了四个“很”字总结了自己的全明星之旅。大姚比很多人去菲尼克斯都要早,在结束全明星之前最后一场比赛(11日晚上和国王)之后连夜乘坐包机赶往亚利桑那州。

  全明星周末这样的娱乐活动不适合自己,姚明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但是既然是球迷的首选,他还是尽自己的所能希望能带给大家欢乐,只是不是奥尼尔的风格罢了。

  有人拿奥尼尔的机械舞来问大姚,怎么你不去跳舞呢。大姚的机智和幽默一下子被调动了起来。“您以为我是去参加迪斯科大赛的吗?”姚式幽默开始了。

  “XX海选!”有记者随口一说。

  “啊?”姚明没有听清楚。这名记者又重复了一遍。

  “大家好,我是陈楚生。”大姚模仿说。“哦,算了,不说了。”他立刻意识到什么,连忙打住。

  “大姚,你觉得奥尼尔是全联盟最能玩的人吗?跟霍华德比呢?”

  “最会搞笑的。(跟霍华德比),No,他(奥尼尔)的经验更丰富一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姚明 | 菲尼克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