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深陷信任危机 转会猎物一个月即成水货

波多尔斯基在家乡的科隆大教堂许了什么愿望呢
波多尔斯基在家乡的科隆大教堂许了什么愿望呢

  华奥星空讯 拜仁慕尼黑又输球了。在冬歇期结束之后,德甲豪门似乎还没有从假期中恢复,眼见着目前球队排名已经落至了德甲第四位。在上周末客场以1比2负于柏林赫塔之后,德国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开始议论起主教练克林斯曼的排兵布阵。经过了众口纷纭,所有人均施压给主教练,希望可以启用波多尔斯基。

  在与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拜仁全队除了卢西奥、泽罗伯托、范博梅尔等人发挥正常之外,在中前场的进攻策动上可谓一败涂地。柏林赫塔针对里贝里在左侧通道的活跃派重兵看守,此举成功地限制了拜仁的进攻。而在左路哑火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的右路由于施魏因斯泰格的低迷和莱尔的幼稚,不仅无法策动出有效的进攻,而且还成为对方主攻的软肋。

  以往被人津津乐道的KLONI组合随着托尼的下场而土崩瓦解,此后的时间里克洛泽发挥中规中矩,并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但传球和射门质量不高的毛病使得克洛泽依然无法帮球队在客场取分。当多诺万替补托尼上场之后,他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

  赛后,俱乐部主席、足坛名宿贝肯鲍尔一针见血地指出:在下半程开始三场比赛之后,拜仁就输掉了两场,我不得不说我们不再是夺冠的大热门,当然其他球队也不是,至少有5、6支球队有夺冠的可能。拜仁的表现无论在德甲还是欧冠都没有希望。

  美国前锋多诺万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替补登场,但令人失望的是他不仅未能破门,还屡次浪费了本来就少之又少的机会,成为了拜仁战线不佳的因素之一。多诺万是取代德国本土前锋波多尔斯基而成为拜仁的第三前锋的,因此他的表现时时刻刻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他与小波的直接比较也屡屡成为人们的议论焦点。拜仁主帅克林斯曼是多诺万的贵人,不仅将他介绍来德甲豪门试训,还给予了美国人足够的上场机会。由于多诺万在冬歇期期间训练认真,表现出色,克林斯曼还推荐球队高层以800万的价格将这名球员留在队中。

  但热身赛毕竟是热身赛,真正的考场是德甲联赛。多诺万成功地将波多尔斯基挤到18人大名单之外,但并没有用自己突出的表现赢得球迷和媒体的心。《图片报》直接将多诺万喊作“水货”,呼吁拜仁慕尼黑不要“瞎花冤枉钱”。

  同时,贝肯鲍尔也在为波多尔斯基争取机会:虽然波多尔斯基是否能回到大名单取决于主帅克林斯曼,不过我得说一个巅峰状态的波多尔斯基能够起到决定一场比赛的作用。另一位球队高层鲁梅尼格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波多尔斯基目前很健康,这对我们球队是一个积极的变化,我们也期待他在今年夏天回到科隆时能多带上一两块冠军金牌。这将是我们最好的告别。

  迫于俱乐部的压力,主教练克林斯曼一转此前的态度,在本周一接受采访时他说到,“如果波多尔斯基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他将有机会参加周末和科隆的比赛。”克林斯曼的口气已经有所缓和,不再是那个曾经说“只要其他前锋健康,波多尔斯基便没有希望”的时候了。

  本周末,拜仁慕尼黑将坐阵主场与前来挑战的科隆队一决雌雄,这也是与波多尔斯基颇有渊源的两支球队的直接较量。由于多诺万的糟糕表现,再加上俱乐部的力挺,克林斯曼很难对“科隆王子”置之不理。(郝铮)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多诺万 | 克林斯曼 | 贝肯鲍尔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