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丹麦站 郭爽女子凯林赛获铜牌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2008-2009赛季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系列赛第五站在丹麦哥本哈根落幕,最后一天的争夺中,我国选手郭爽在女子凯林赛中摘得一枚铜牌。加上之前和郑璐璐参加的女子团体追逐铜牌,郭爽共在本站世界杯赛场摘得两铜。

  中国队此次仅仅派出了两名选手参赛,在法国跟随外教训练的郭爽自法国赶来丹麦,赛后将返回法国继续训练。由于训练恢复时间不长,郭爽的状态并不出色,在女子争先赛上并没有发挥最佳状态,与奖牌无缘。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团体追逐赛中,郭爽与新秀郑璐璐并肩作战,以34.897的总成绩摘得一枚铜牌。

  最后一项女子凯林赛的争夺中,郭爽闯入了有6名选手参加的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三名,该项目的金牌被法国选手桑切斯获得,意大利的弗瑞索尼获得银牌,郑璐璐排在第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爽 | 郑璐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