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科比奥尼尔共享全明星MVP OK组合见证三个时代

  晨报讯 如果全明星是一场戏,那么戏名就该叫《今夜一切O K》!在菲尼克斯这块灼热的土地上,N B A的巨星们联手打造了一幕科比与奥尼尔的复合大戏。他们相互喂球、相互拥抱、相互体谅过去的恩怨,并带领西部队146:119大胜东部。美航中心洒下了一束光,照亮了这里最亮的两颗星星,当O K组合欢笑着一同捧起2009年全明星赛的M V P奖杯时,他们的最后一次组合尽是柔情蜜意!这一夜,只见OK组合

  “为什么你那么具有能量?”当电视台的话筒在第四节递向奥尼尔时,上场仅仅11分钟就9投8中砍下17分的奥尼尔深情款款地回答说:“我必须对得起我的哥们,那就是科比。今天就好像是时间倒流到了1999年到2002年之间,每当我感到想偷懒时,科比就会说,‘嘿,哥们儿,加油。’”

  菲尼克斯的这个夜晚,不是赛前热炒的科比V S詹姆斯,也不是韦德V S科比。从一开始,所有的人,都想把全明星赛变成怀念O K组合的舞台。菲尔·杰克逊为他们两人专门设计了战术,西部明星不断地给他们传球,连东部的霍华德、詹姆斯也刻意地成全他们两人的表演。全明星不再是全明星,菲尼克斯只有O和K两颗熠熠的星星。

  当拿下全场最高分27分的科比和17分的奥尼尔一起捧M V P奖杯时,不管这一幕是不是有意制造的,它都足够合情合理。在这个N B A历史上最伟大的内外线组合的最后一次表现中,你应该怀念,也必须怀念。

  三个时代的见证者

  在全明星赛M V P的行列里,奥斯卡·罗宾逊和迈克尔·乔丹三次捧杯成为巅峰,而现在,科比和奥尼尔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当主持人把这个问题抛给奥尼尔时,他搂着科比的肩膀说:“我们都是伟大的传奇!”科比笑着应答:“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词了!”

  37岁的奥尼尔第15次入选全明星,在历史上仅次于贾巴尔的19次;30岁的科比第11次入选,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奥尼尔。前者在2000年和2004年捧起过M V P奖杯,后者在2002年和2007年也两次夺魁。在这个时代里,没有人像他们一样做到总冠军三连冠,没有人比他们更加伟大。

  科比和奥尼尔,他们最终都会入选名人堂。就像奥尼尔说的那样,他们一起经历了三个时代。第一个是属于乔丹和巴克利的时代,第二个是他们自己的时代,而现在则是科比和詹姆斯的时代。2009年的全明星赛像是一个结局,为他们这样三个时代的见证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未来或许属于更加年轻的人,但N B A永远不会忘记伟大的OK组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 詹姆斯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