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黄金宝30公里记分赛封王 相关老将运动能力没降

  本报香港2月15日电 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丹麦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4日晚上7点40分结束的国际自盟哥本哈根场地世界杯赛上,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黄金宝获得30公里记分赛的冠军,这是他从事自行车运动15年以来,首次获得该项目的世界杯冠军。

黄金宝获得300分的UCI积分,将获得下月24日在波兰举行的世锦赛记分赛席位。

  中国香港队总教练沈金康指出,自去年8月北京奥运会之后,黄金宝调整了一个阶段训练,并且重新制定了新的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计划。从去年12月开始恢复训练至今,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黄金宝恢复训练的进展非常顺利,很快进入角色。在参加1月北京世界杯赛中,黄金宝一改以往被动的战术风格,以积极主动的进攻方式代替原先较为保守的战术。

  黄金宝在出战北京奥运会和训练的过程中建立的技战术能力,在积极主动的战术前提下,得到充分发挥。黄金宝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也说明他的运动能力不但没有下降,而且随着比赛的经验增多和战术的改变,成绩将会有一个更高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