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卡尔斯鲁厄国际田径赛 琼斯创造女子60米栏佳绩

  本报讯 当地时间15日晚,2009年德国卡尔斯鲁厄国际室内田径赛竞争异常激烈,东道主选手弗雷德里奇与克罗地亚的女子跳高世界冠军弗拉西茨双双跃过2.05米,平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美国的世界冠军琼斯则创造了女子60米栏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卡尔斯鲁厄国际室内赛是国际田联室内峰会之一。其中,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德国新秀弗雷德里奇与弗拉西茨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第一次跳过1.90米后,这位德国人下一个高度是2米。而弗拉西茨在1.97米高度上两次才成功,然而,她俩在2米高度上均两次才成功,这已是弗拉西茨连续41次跳过2米。2.03米,弗雷德里奇一次成功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弗拉西茨则两次跳过。

  随后,她俩都顺利地在2.05米高度上一次。但由于她们都在2.07米高度上失败,最终德国新秀成功夺冠,平了此前由弗拉西茨保持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在女子60米栏比赛中,美国的奥运会和室内世界冠军琼斯实力技术出众,以7秒8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个人的第3个最好成绩轻松获胜,但没有打破目标中的7秒74的全美纪录。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美国的法尔克将个人的最好成绩提高到7秒50。

  赛会产生的另一项世界最好成绩是女子800米,意大利的室内世界亚军库斯马以1分59秒25成为本赛季第一位突破2分大关的运动员并夺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