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公开求购皮耶罗接班人 主席力挺拉涅利帅位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数周的猜测后,卡萨诺在意甲第24轮的表现为其送上了大礼,尤文图斯主席吉利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卡萨诺是尤文图斯的转会目标。吉利毫不掩饰对26岁的卡萨诺的爱慕,他已经把卡萨诺视为2010年退役的皮耶罗的接班人。>>>您认为卡萨诺会转会尤文图斯吗?

  “他是一个男孩,不过很快就变成了男人。”吉利在接受Anch'io lo体育电台采访时表示,“卡萨诺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我们的体育主管塞科正考虑下赛季的目标,而卡萨诺是我们正在考虑的名字之一。”在2月16日尤文图斯主场1-1被桑普多利亚逼平的比赛,卡萨诺助攻队友帕齐尼哦那个破布冯的大门,而且他的进攻天赋让尤文图斯的防守球员疲于奔命。正是看到了此点,吉利才会大方的向媒体透露目标。自卡萨诺从皇马转会桑普后,他已经恢复了罗马时期的状态,本赛季联赛打进6球助攻5次,桑普为其开出了2000万欧的报价。

  尽管被桑普多利亚逼平,而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又在德比中战胜AC米兰,尤文已经落后国际米兰9分,但是吉利相信意甲冠军的争夺仍未结束。“我认为国际米兰向前跨进了一大步,但是一切都没有结束,只有分数才能结束争论。国际米兰展示了实力,但就像他们的主教练若泽·穆里尼奥所说,为了确保夺冠,他们还需要33分。我并不羡慕他们,麦孔的确是不错的球员,如果其他像尤文之类的球队还想和国际米兰竞争,那么剩下的比赛都不容闪失。”

  最近4轮联赛1胜1平2负,尤其是在主场被桑普多利亚逼平后,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的帅位成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吉利给拉涅利吃了定心丸:“我很满意拉涅利,请记住,我们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是他将尤文图斯从去年带到了如今的位置,我们一直在进步。拉涅利和尤文的合同还没有结束,我们尊敬工作合约。对桑普的比赛,拉涅利显示了伟大教练的素质,他敢于换上乔文科并使用蒂亚戈。”

  吉利相信,未来数周将是决定意甲冠军归属的关键时刻,因为欧洲冠军联赛在下周就要开打,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陷入了双线作战,而AC米兰的联盟杯也在本周中举行,“国际米兰的球员结构很好,但欧冠和联盟杯将会考验球队,一切都可能发生,历史证明翻盘并不少见。”(搜狐体育 北北)

   延伸阅读:尤文引援锁定内德维德接班人 特秃称一人最合适

            尤文绯闻对象一助攻值2000万 他接班皮队最合适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