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北京男排本周迎生死考验 若败山东队恐提前降级

  不可否认北京男排有进步,但本周末客场如果不能击败山东队,北京男排有可能提前降级。

  北京男排不是不努力,但很明显训练针对性与刻苦程度依然不足,导致目前处于极为凶险的境地。联赛前半部分,由于各队对北京队重视不够,北京队打出几场好球,但一旦对手加以重视,北京男排就暴露出了技术不够细腻、关键球经验不足、整体作战能力不够强等方面的问题。

当强队不再犯错误时,北京队就很难找到置对手于死地的机会。

  目前联赛第一八一队积24分,卫冕冠军上海队和辽宁队、河南队同积23分,接着是同积21分的浙江队、山东队、四川队与江苏队,北京队积18

  分,河北队积15分。由此可见,河北队提前降级,另外一支降级名额将在其他球队中间产生,无疑北京队很危险。

  联赛还剩4轮,北京队若全胜,就将得到8分的积分,这样北京队将积26分,肯定保级成功,但全队没有那个实力。北京队将面对3个客场,先是对山东,接着分别对阵四川与河北,最后虽是主场作战,但对手是强大的上海队。北京队若最后4场全败也正常,但最有希望赢下的是河北队。

  目前,与北京队争夺保级名额的是山东、四川、江苏与浙江4队。但是,江苏队和四川队后面也将迎战最弱的河北队。由此,北京队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浙江队与山东队。若浙鲁两队4场全败,他们也将积25分,而且他们之间不再碰面。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因为两队都将分别迎战夺冠热门。北京队赢3场球,才积24分,而连胜3场,难度之大可想而知。那么本周日客场与山东队的比赛,就是生死战,只有取胜才有保级的一线生机,否则后面即便击败河北队,也无济于事。不过,目前本赛季联赛是否最终会有降级,并未最终确定,是否会改变下赛季赛制,也未确定。因此,北京男排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态,拼尽全力,争取做到最好。 本报记者 孔 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