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世界拳王争霸战体重超标失王位 坎贝尔空手而归

  本报讯 北京时间15日中午,虽然世界三大拳击组织公认的轻量级拳王坎贝尔在美国佛罗里达击败了阿根廷的挑战者福内卡,但由于赛前称体重超过标准3磅,因此被罢黜王位,获胜没有实际的意义。

  尽管如此,丢掉王位的美国人坎贝尔赛前还是表示,将以拳王的霸气击败福内卡。

果然,在比赛中坎贝尔始终控制着局面,左手刺拳既准又犀利,使身材矮小的对手无法靠近。然后,坎贝尔又用右手重拳猛轰福内卡,使对手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被动。

  第11回合,坎贝尔的右手拳准确击中对手头部,使其猝然倒地,虽然福内卡在规定时间站起来,并在第12回合又“死里逃生”躲过了第2次被击倒的一劫,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有两位裁判分别判坎贝尔获胜,另一位裁判判双方战平。

  赛后,坎贝尔虽然对冠军皆失感到沮丧,但还是表现得很大度。他说,“我两次击倒了福内卡,我当然认为我赢了。不过,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可以打出有威胁的重拳,承受重拳的能力也很强。”

  坎贝尔去年爆冷完胜迪亚兹,成为WBA/WBC/IBF轻量级拳王。坎贝尔表示,由于他已36岁,保持135磅的轻量级体重很难,因此这场比赛后他将升到超轻量级。

  在另一场拳王争霸战中,IBF过渡超次中量级拳王马丁内斯与前世界次中量级拳王辛特隆战平,侥幸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