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八一羽毛球队训练基地获赞助 加强后备力量培养

    搜狐体育讯 

  2月16日,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公司赞助解放军八一深圳南山羽毛球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圣延苑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签约,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公司将投入一大批专业设备及资金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及羽毛球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此举也将为造就新一代的羽毛球团队奠定良好的团队基础。

  Kawasaki(川崎)于1919年创立于日本,经过100年的发展,目前已是全球体育运动领导品牌之一。

  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公司依托于国际知名品牌Kawasaki,是以强大的网羽时尚运动用品制造为基础而建立的运动实业发展公司。公司致力于网羽时尚运动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依托Kawasaki全球资源和雄厚的科学等技术实力,深圳川崎培养了一支国际化的开发设计、制造、行销、营销队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及向顾客提倡品质起群的产品和卓越服务奠定了强有力的保障平台。

  据悉,KAWASAKI川崎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来,建立了现代化的全球产品生产基地。2003年签下奥运冠军龚志超、孙俊与葛菲为形象代言人,并为全球各国专业队提供全套的网羽运动装备。同时,川崎在全国设立了五百家销售网络中心,为广大网羽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器材装备服务。目前,“专业、时尚、健康生活”的理念正在一步步影响川崎成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网羽运动品牌。

  延续着2008年奥运的精彩辉煌,川崎将挑战未来,合作共赢,创造梦想这个企业理念贯穿到中国羽毛球体育事业的发展上,2009年,川崎将再度与奥运冠军队签约,赞助“解放军八一深圳南山羽毛球川崎训练基地”,支持中国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及羽毛球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川崎公司将凝聚全球Kawasaki的致善力量,为培养美好的明天,达致健康的生活而贡献。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