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冰上项目

短道速滑:王濛缺席精彩仍在 观四金花绽放争辉

  本次大冬会,中国短道速滑队并未准备派遣一线阵容参赛,直到代表团成立前夕,周洋、刘秋宏的名字才进入到大名单当中。“希望她们两个有更多的参赛机会,经受更多的考验吧。”短道速滑副领队王春露说。

  虽然“一姐”王濛缺席此役,但和王濛被并称为“四小金花”的周洋和刘秋宏实力都不弱,尤其在本赛季前几站世界杯赛场,周洋和刘秋宏都具备了较强实力。

周洋的1000米、1500米,刘秋宏的500米、1000米和1500米都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再加上赵楠楠的500米,中国队在短道速滑上定可有所作为。

  和杨扬、王濛一样来自黑龙江七台河的刘秋宏,无疑会成为本届大冬会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状态稳定上升的她,势必会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成为耀眼的明星。

  男子方面,刘晓亮、杨劲、张志强、王洪洋、刘显伟,都曾身披国家队战袍出现在世界赛场,并都有过不错的表现,我们也有理由期待他们在大冬会上的表现。

  超一流的队伍,夺冠路程却不一定坦荡。本届大冬会上,短道速滑队将迎来韩国队和加拿大队的猛烈冲击,韩国将派出两名国手参赛,加拿大则将派出四名一线选手,实力不可小觑。

  参赛名单:

  陈鑫、高鸣、陈尚鹏、徐朋、王洪洋、张志强、杨劲、刘显伟、刘晓亮、李文文、李坚柔、孟晓雪、孙琳琳、刘秋宏、周洋、赵楠楠、付雅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宏 | 杨劲 | 张志强 | 刘晓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