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雪上项目

中国自由式滑雪人才济济 李妮娜领衔大冬会冲金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随着韩晓鹏和李妮娜在都灵冬奥会上摘金夺银,这一项目正逐步成为中国冰雪军团的强项。不但拥有高水平选手,还拥有一大批水平接近的队员,人才的高度和厚度无疑是中国冬季兵团中最引以为傲的项目之一。

  大冬会,因伤缺阵了将近一个赛季的韩晓鹏继续缺席。不过,“雪上公主”李妮娜却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上,再加上全运会新科冠军赵姗姗,前者以稳定见长,后者以难度著称,两人必将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此外,张鑫、程爽、代爽飞在世界杯赛场均有不错表现,这个项目有望成为中国的拿手好戏。男子方面,则由全运会新科冠军李科领衔主演。

  本次大冬会设置项目除男女个人外,还增设了团体项目,这对整体实力强大的中国队来说,无疑又增加了一大砝码。

  参赛名单:

  岳海涛、齐广璞、贾宗洋、吴超、刘忠庆、李科、张鑫、程爽、赵姗姗、赵茜、李妮娜、代爽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程爽 | 张鑫 | 赵姗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