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冰上项目

速度滑冰:于静任慧首金双保险 于凤桐领衔男将

  名将王北星的缺席显然不会影响中国速度滑冰在大冬会上的表现。两届“元老”级选手任慧近期状态回升,腰伤好转,很有可能在赛场一发而不可收。再加上其为典型的比赛型选手,有什么样子的表现都不会令人太过惊讶。大冬会上,任慧有望在短距离上有所作为,尤其是1000米,她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曾打出了1分18秒的好成绩,高出于静和王北星一筹,令人吃惊。

  作为大冬会哈尔滨站的第一棒火炬手,于静对比赛无疑会志在必得。她在上届大冬会上曾获得一枚500米铜牌,本届很有希望染金。 毕竟于静在本赛季表现出了强势的增长势头,先在东京世界杯上摘得500米金牌,后又战胜王北星,摘得全运会女子短距离金牌,再到世界短距离锦标赛上摘得铜牌,于静总是会给人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目前,从世界范围看,于静的实力和德国“速滑女皇”沃尔夫以及队友王北星仍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和韩国名将李相花的实力相对接近,在两人之前的几次交手中,于静从未战胜过对方。如果两人在大冬会上再度相遇,必将是一场强强对话。

  此外,男子500米和100米的赛场,中国选手于凤桐无疑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力。经过几年的起起伏伏,于凤桐将自己的成绩稳定下来,目前在世界杯积分排名上仍高居榜首,顺利进行完后续比赛后,于凤桐很有可能拿到本赛季男子500米的“金冰刀”。

  参赛名单:

  于凤桐、安伟江、张忠奇、南明豪、刘方毅、任振华、张耀霖、程悦、金鑫、任慧、张路、于静、盛晓梅、张爽、金钰、王霏、 董飞飞、吉佳、徐金金、付春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静 | 于凤桐 | 任慧 |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