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单板滑雪:盼刘佳宇传喜报 18岁小将需更多磨练

  2005年大冬会,刚刚组建一年的中国单板滑雪队竟然在U型场地项目上爆出最大惊喜,小将潘蕾摘得一枚银牌。四年后,中国在这一项目上已经产生了多名世界杯冠军,一名世锦赛冠军。

  刘佳宇便是其中最为出色的代表人物。

自上赛季夺得三站世界杯冠军后,刘佳宇一度排名世界杯榜首。本赛季,刘佳宇继续上佳表现,在单板滑雪世锦赛上摘得女子U型场地金牌,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单板滑雪世锦赛中保持稳定的优势。腾空高、姿态优美、发挥稳定是刘佳宇最大的特点。再加上三站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刘佳宇已跻身世界一流强手行列。大冬会上,她还将与队友孙志峰、陈旭一起作战,两人都曾在世界杯赛场有过不俗表现。

  刚刚18岁的刘佳宇显然还需要更多的磨炼。在刚刚结束的加拿大站比赛中,刘佳宇在决赛第一跳出现失误,不过她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跳中表现正常,收获一枚银牌。一名成熟的运动员,首先要保证比赛的成功率,否则一旦出现失误,必定会影响到他们在后面的发挥。好在加拿大站仅仅只是一站世界杯赛。我们期待看到刘佳宇在大冬会、冬奥会上的稳定表现。

  参赛名单:

  曾小桦、史万成、黄世英、徐德超、孙志峰、陈旭、武丽华、刘佳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 陈旭 | 孙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